当前位置: 学系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信机系杨柳老师获“静安工匠”荣誉称号

【来源:信机系杨柳老师获“静安工匠”荣誉称号 | 发布日期:2019-04-26】

4月25,静安区总工会在商城剧院举行五一国际劳动节庆祝活动,静安区委书记陆晓栋,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姜海涛,静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叶坚华,副区长鲍英菁,区政协副主席陈静薇等出席,并向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全国模范职工小家、上海工匠、市五一劳动奖状、市五一劳动奖章、市工人先锋号、静安工匠等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活动伊始,陆晓栋书记代表区领导班子,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工作在全区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

我院信机系网络专业教研室主任杨柳老师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踊跃投身教育改革及学科建设发展,用劳动铸梦,以实干圆梦,为静安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获得了“静安工匠”的殊荣。杨柳老师表示:她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涵养劳动信仰、劳动情怀、劳动品格,用行动为促进我院的教育教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