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系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信机系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信机系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19-04-02】

   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激励信机系全体教师结合“两会精神”,争做教育先锋,329日,信机系于1410会议室组织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学习活动,学习由信机系党支部书记崔志刚主持,信机系团总支书记庄淑珺带领大家学习。

会上,崔志刚书记围绕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报告中涉及的养老、教育、就业、医疗等多个领域,对报告的重点内容进行解读。崔老师重点指出,我们全体教师要提高行动自觉,要全面、系统学习,深入思考、联系实际,把两会精神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确保两会精神入脑入心,为我国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基层教育教学工作者新的贡献!

随后,庄淑珺老师带领信机系全体教师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各自的学习体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跟进学习,不断深入学习,学思践悟,不断提升自身认识。(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