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系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信机系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交流会

【来源:信机系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19-10-24】

   10月23日中午,信机系于1410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交流会,会议由信机系党支部书记王永主持,学院副院长章卫芳应邀为信机系全体党员教师上党课,信机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章院长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解决怎样培养人”的主题,就关于如何针对新时代大学生的学习特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进行详细阐述,提出必须要“有效教学”,要求各位党员老师以目标为导向,全面了解新时代高职学生的学习特征、心理特征,真正用心关注和帮助每位学生的成长成才。此外,采用多元方式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包括:因材施教,激发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充分利用在线学习平台,提高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针对不同类型的课程,运用多元化的教学方法,积极挖掘新型教学资源等。章院长总结指出:希望各位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职业教育改革精神,结合系部教学特色,发挥党员教师的力量,将信息技术融入课堂教学,知行合一,提高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提高育人水平。随后,王永老师总结指出:我们要立足当下、放眼未来,明确专业发展方向,凝心聚力,克服困难,全力拼搏,积极践行,共同奋斗打造信机系教育新高地。

紧接着,与会党员教师纷纷交流发言并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始终甘于奉献,作为党员教师需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计得失、不求回报、真诚付出。(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