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系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信机系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来源:信机系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 发布日期:2019-12-23】

   12月20日中午,信机系党支部转正大会在1410室召开,会议由信机系党支部书记王永主持,信机系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石佳伟老师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石老师从思想认识、工作情况、自身的优点和不足多个方面总结自己一年预备期间的心路历程。随后,作为联系人,庄淑珺老师对申请人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紧接着,其他党员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石佳伟老师在这一年的预备期里的表现作出简短的总结,并积极指出其优点和仍需要改进的地方。最后,全体参会党员教师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石佳伟老师如期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王永书记宣读了党总支决议。随后,石佳伟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成为正式党员后,将永远牢记入党誓言,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的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此次会议圆满落幕。(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