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简介 > 软件技术 > 正文

信机系组织学生参加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市选拔赛

【来源:信机系组织学生参加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市选拔赛 | 发布日期:2018-03-26】

3月24日至25日,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市选拔赛在上海举行,在副院长章卫芳、信机系主任王莹以及信机系网络、软件专业主任、相关老师的带领下,信机系共参加了“信息网络布线”、“网络系统管理”、“商务软件解决方案”、“网站与开发”四个项目的比赛。

 

我系选派了王红老师带领网络专业学生徐由优、郑鑫参加了“信息网络布线”的比赛柏婷老师带领软件专业学生蒋维维、张金婷、董晨昱参加了“商务软件解决方案”的比赛王谌缕老师带领网络专业学生马驰、何学杨、李晨、参加“网络系统管理”比赛经过了两天激烈的高强度比赛,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展示出我校学子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学校领导和信机系高度重视本次选拔赛,在王莹主任的带领下专门召开指导教师研讨会,制定详细的训练计划,分析赛项技术规范和比赛样题,明确训练方向。指导老师杨柳、朱景德、卞伟、徐礼康在选手选拔和竞赛培训等方面做了精心准备,尽管备赛时间较短,但在指导老师和校外专家悉心辅导下,参赛学生克服困难、刻苦训练、积极备赛,该项目自启动以来,时间紧、任务重。信机系师生放弃休息时间,克服困难,积极备赛。比赛中,不畏强手、沉着应战、稳定发挥,展现出信机学子风采和顽强拼博精神。

据悉,3月31日、4月1日朱景德老师将带领软件专业学生王潇蓥、包泮珑参加“网站设计与开发”比赛,祝愿他们能赛出风采、争取佳绩!

信机系柏婷撰稿

2018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