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简介 > 软件技术 > 正文

信机系与东方通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

【来源:信机系与东方通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 | 发布日期:2018-10-17】

 

为了进一步加强信机系软件专业大数据相关课程的建设完善,帮助学生争取参加上海市大数据中心项目的机会,近期,信机系软件专业与东方通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

东方通泰公司长期从事国产软件中间件的研发,从未在高职招聘,今年五月上海市大数据中心入住静安的市北工业园区,东方通泰抓住了该中心的大数据项目,也给我们的学生参与市级大数据项目带来了机遇。学院《大型数据库实践》课程的改革使学生获得了把ORACLE技术迁移到国产达梦数据库的能力,经过推荐和面试,16软件专业和17网络贯通专业各有一名学生正式到东方通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带薪实习。

此前,信机系软件专业和市北工业园区从事数据分析的达梦数据库公司、贝塔斯曼欧维特公司已经有合作,陆续有两届学生到公司的数据分析岗位实习并就业,在上海市软件行业促进中心的指导帮助下,东方通泰是软件专业合作的第三家同类型的公司。据此,软件专业对接行业、课程对接岗位的校企合作更为切实可行,将会给信机系软件专业的发展带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

 

2018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