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简介 > 软件技术 > 正文

信机系19级软件技术专业召开专业座谈会

【来源:信机系19级软件技术专业召开专业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9-11-11】

为及时了解学生在专业学习上的困惑和诉求,搭建师生之间交流的平台,11月7日中午,信机系软件技术专业敏行楼1401会议室举行“19级软件技术专业研讨会”,信机系软件技术专业组长东苗老师、辅导员胡照悦老师以及19级软件技术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座谈会由东苗老师主持,座谈会上,东苗老师首先介绍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以及信机系19软件专业的基本情况,向同学们讲述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方向、专业规划等问题。随后东苗老师和胡照悦老师积极征求与会学生在专业学习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学生大胆发言。学生代表就专业相关证书、课程进度和具体授课内容、专升本考试及未来就业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困惑,老师们一一耐心解答,向学生代表介绍了软件技术专业的就业前景、多元化的发展趋势,并举例往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最后,东苗老师对同学们提出提前规划、提前准备的建议与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有目的,有计划的渡过大学生活。

此次座谈会,以面对面的方式来进行座谈,有助于全方位、多角度地认识学生在专业学习方面的问题和困难,给予学生更多的指导帮助,从而促进信机系软件技术专业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