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简介 > 软件技术 > 正文

信机系在“红亚杯”大数据集群搭建与运维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信机系在“红亚杯”大数据集群搭建与运维大赛中荣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19-12-09】

12月1日,第二届上海市职业院校“红亚杯”大数据集群搭建与运维大赛在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北京红亚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共有18所中职学校、12所高职学院参加。

本竞赛包含十余项项目任务,从数据仓库构建到编写爬虫代码,这些竞赛内容不仅考察选手的专业知识,也考察选手面对问题的细心和面对错误时重整旗鼓的勇气。该比赛为上海市中、高职学生打造了一个交流切磋、技能展示的舞台,同时通过大赛的方式带动了中高职院校相关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为此,信机系朱景德老师和胡悦老师积极组织、辅导学生,经历了一个月的紧张备赛后首次参赛。比赛当天,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19级软件班李世潇和陈名杨两位同学组成的团队获得三等奖。本竞赛同时为明年的大数据相关的国赛作了热身,祝愿信机系2020年大数据国赛能够获得佳绩(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