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机系积极开辟校企合作新航线

【来源:信机系积极开辟校企合作新航线 | 发布日期:2016-06-21】

619日,中国智能制造及机器人应用联盟成立大会暨机器人产业应用技术论坛在嘉定区北虹桥电商产业园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推动智能制造及机器人产业的发展,信机系主任毛履国和工业智造应用技术专业群组长曹芸芸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吸引了百余家工业智能制造相关企业,与会成员达150多人。维德视觉、KUKAABBFANUC、众平科技等公司代表作了智能视觉检测、工业机器人、O2O、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方面的应用介绍。信机系毛履国主任受主办方邀请作了发言,毛主任指出:传统制造是大批量、中等批量、小批量生产,而智能制造是个性化定制,智能制造产业也需要大量的人才,包括应用型人才,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是一所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院校,我们欢迎各家企业对我们进行人才定制。

通过此次大会,信机系加强了与工业自动化、机器人和智能制造等相关企业的交流与联系,积极寻求校企合作的新途径,为实现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目标尽一份力。

 

 

 

2016.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