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机系网络技术专业教师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来源:信机系网络技术专业教师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 发布日期:2016-01-12】

    为响应上海市教委对高职院校开展“一流”专业建设的号召,根据我院领导推进“一流”专业建设的要求,近日,由信机系毛履国主任带队,网络技术专业组长杨柳、网络专业教师朱景德和刘欢等一行4人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业建设学习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受到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王隆杰主任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和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课程设置、师资队伍、校企合作、实训室建设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的信息。特别提到该专业与多家知名企业合作创建网络技术学院,将企业认证内容融入专业课程体系,并为对方企业员工提供培训,实现校企合作“双赢”。交流会后,王隆杰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网络技术的专业实训基地。

此次学习交流,为我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争创“一流”专业提供了良好的标杆,在专业建设中,我们也将借鉴对方多项先进的理念和合理的教育教学做法。

 

2016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