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机系教师走访实习企业看望实习生

【来源:信机系教师走访实习企业看望实习生 | 发布日期:2018-10-31】

为了深入了解学生顶岗实习状况,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10月26日下午,信机系软件专业教研室主任朱景德老师、辅导员李会婷老师前往上海东方通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正在那里实习的17网络贯通班七位学生。

信机系老师深入企业后先后走访了各个实习岗位,看望了辛勤工作的同学们,并与他们的人事领导进行交流,与每一位同学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实习感受等等,鼓励他们珍惜实习机会,提升专业技能。公司人事部领导对这几位实习生的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踏实肯苦、积极性强,希望他们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专业特长。

此次企业走访和交流体现了信机系教师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厚望,促进了实践育人环节正常有序地运行,也进一步加强了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为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经验。

 

 

 

 

2018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