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机系19级网络贯通专业召开专业学生座谈会

【来源:信机系19级网络贯通专业召开专业学生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9-12-04】

为了全面了解19级网络贯通专业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倾听学生的心声,进一步巩固和完善班集体和教学管理的制度,11月29日,19级网络贯通专业在5404教室召开学生专业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专业主任杨柳老师主持,来自19级网贯1、2班共10位同学和辅导员周萍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专业主任杨柳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主题,本次座谈会是学校专业教学工作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现今学校的教学、管理、服务的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会议上,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展开了积极的交流,踊跃发言提出了在学习和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结合自己的体会阐述了自己的想法,专业主任杨老师仔细倾听,并耐心、详细地解答了同学所提出的问题。

 

会终,专业主任杨柳老师表示,会将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系部中老师进行研究、整理,努力为学生创造更良好的课程指导和更好的学习环境。参会同学也表示,学习不单单是课堂之上老师授课,更需要学生能够发挥自身主动性,进行自主学习。学生专业座谈会是学院、系部和学生之间一个和谐的交流平台,是为学校收获建议的机会,此次的座谈会促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管理工作和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