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青春 展风采——信机系网络、网贯、软件专业创新创业团队项目路演

【来源:创青春 展风采——信机系网络、网贯、软件专业创新创业团队项目路演 | 发布日期:2019-11-25】

    为了加快培养信机系创新创业人才,激发信机系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同时为信机系学生搭建一个创新创业项目路演展示的平台,1121日中午,信机系网络、网贯、软件专业创新创业团队项目路演在知行楼7207举行,信机系主任王莹计算机网络专业主任杨柳软件技术专业主任东苗以及相关专业教师、辅导员老师莅临本次活动现场。

本场创新创业团队项目路演共有六支队伍参加,他们的项目分别是:黑核网络信息平台、Two B’文化书吧、LWS书屋、拇指教程、Uhome名宿、降躁音箱系统。项目介绍环节由项目团队代表分别对项目的技术基础、产品特色、应用价值及商业推广等方面进行介绍。其中,Uhome名宿、降躁音箱系统两个项目在学院第二届“行健杯”创新创业大赛中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他们都来自19网络贯通专业,代表着信机系新兴创业力量。学生们的路演项目得到了台下老师的肯定和赞赏,老师们纷纷指出:虽然有些项目还有一些需要升级完善的地方,但是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会有更多的优秀项目落地,长足发展。

活动最后,王莹主任总结指出:今天的路演项目实用趋向更明显,落地应用的价值也更高,通俗说来就是“有想法又接地气”,同时展现了信机系学生们运用专业知识在技术设计、创意设定、需求分析等方面的突出优点,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收获更美好的明天。

此次路演以“创青春  展风采”为主题,有助于激发信机系学生的创造力,切实提高信机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为信机系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展示平台,开拓信机系创新就业新局面。(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