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机系学生参加“2019华为中国区大学生ICT大赛”东部赛区上海地区比赛喜获佳绩

【来源:信机系学生参加“2019华为中国区大学生ICT大赛”东部赛区上海地区比赛喜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19-05-06】

    2019华为中国区大学生ICT大赛”是华为主办的一项全球性的ICT人才竞技交流赛事,主要面向全球的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简称华为ICT学院)及开设相关专业的大学院校。

    48日,我院接到比赛邀请,时间紧、任务重,信机系师生在王莹主任和网络专业主任杨柳老师、网络专业教师任卓君的牵头下立即选拔学生组成一支优秀的比赛队伍,紧张备赛,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提升学生的相关专业技能,沉着应赛。427日,信机系组织学生前往此次大赛东部赛区上海地区比赛承办方杉达大学,经过激烈的比赛,我系有六位同学在237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18网贯2班的黄星宇荣获二等奖;18网贯1田鹏豪李佳乐17网络李飞昊荣获三等奖18网贯2张世洁、18网络周伟杰荣获优胜奖。(信机系)

 

 

二等奖:黄星宇(18网贯2班)

 

三等奖:田鹏豪(18网贯1班)、李佳乐(18网贯1班)、李飞昊(17网络)

 

优胜奖:张世洁(18网贯2班)、周伟杰(18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