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机系与上海顶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推进会成功举行

【来源:信机系与上海顶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推进会成功举行 | 发布日期:2019-03-22】

为更好推进校企合作,2019320日,信机系在7206室举行校企合作项目推进会。信机系主任王莹、上海顶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俊明和他的团队、软件专业教研室主任朱景德、网络专业教研室主任杨柳、顶逸项目负责人朱辰以及17软件、18网络贯通班学生参加。

 

会上,王莹主任对我系和顶逸公司的校企合作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顶逸公司副总经理吴俊明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规模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接下来校企合作将要开展的项目。我系18届网络和网络贯通班毕业生,目前已经是顶逸公司员工的须阳、汪旭峰,以及目前在顶逸公司实习的16软件的牛家铭、薛凌飞和刘等同学,介绍了他们参与校企合作项目后,在公司的学习情况,并展示了他们的部分工作成果会上,项目负责人朱辰老师本学期即将开展的校企合作项目兴趣小组招募工作进行了宣传。

 

最后,王莹主任提出,希望通过此次项目推进会进一步推进企业与系部的合作与交流,夯实合作基础,拓展新的合作,提升系部人才培养质量、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实现校企双方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互利双赢。(信机系)

 

  

 

                                                

  2019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