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PET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2018年12月大学英语PET考试报名通知 | 发布日期:2018-09-10】

各教学系: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PET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本次报名教务处采用纸质报名单进行报名工作。教务处根据各班上交报名单并代收报名费(每位考生7元)。

一、报名资格

PET(英语应用能力考试)

根据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委员会关于“PET”的考试规定,修完大学英语课程的本校在籍学生(我院报名对象为16、17、18级学生)。

二、报名单上交截止日期:2018年9月27日(周四)16:00之前交教务处曹老师。

三、报名原则

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本着自愿的原则报名。

四、考试时间

2018年12月16日A级上午9:00、B级下午15:00。

五、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PET-B级的学生为艺术系非会展专业的学生,请报名学生注意。

2、辅导员务必通知到每位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以防止漏报、错报。

教务处

201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