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辩论赛的通知

【来源:关于开展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辩论赛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3-11】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思辨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和综合素养,培养团队协作和创新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根据学院新学期工作安排,团委拟举办2021年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第届大学生辩论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办部门:共青团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委员会

二、协办部门/单位:思政部、宣传部、各学系、大学语文教研组

三、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时间:2021 3月至6

比赛地点:初赛定于学院笃行楼,决赛拟定于学院1109会议室(具体时间地点以实际通知为准)

四、参赛对象:

各系选拔推荐一支队伍参赛

五、活动流程:

1、 报名要求:各系6-8人组队报名,每场4人参赛,每队设领队和指导教师各一名,负责与主办部门联系。

2、 报名方法: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并于318日前报送团委邮箱

3、 比赛顺序:各系以抽签方式决定场次及时间。

4、 辩题:每场比赛辩题由主办部门从题库中随机抽取;正方、反方由各系带队教师随机抽取。

5、 比赛:五支参赛队循环比赛,共十场。比赛间隔两周。

6、 名次:每场比赛胜队积2分、负队积1分,根据联赛的积分决定辩论赛名次。若遇到两队积分相同,则按照两队相遇时比赛的胜负情况决定名次。

 

共青团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