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关于 2021年上海市信息技术水平考试(上海一级) 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关于 2021年上海市信息技术水平考试(上海一级) 报名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6-08】

根据《2021年上海市高等学校信息技术水平考试报名工作通知》的要求,我院组织学生参加该项考试。

一、考试科目、内容及形式

考试科目:上海市计算机一级。


考试内容:严格按照2016年版考纲执行。有关2016年版考纲的内容,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的“证书考试 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栏目进行浏览或下载。

考试形式:本次考试全部采用无纸化上机考试系统“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上机考试平台”进行。

二、考试时间

2021116日(星期六)、117日(星期日)

三、报名对象

主要针对1920级信机系、经管系、艺术系修过(OfficeFlashDreamweaverPhotoshop)课程的在籍学生报名。

四、网上报名时间

   202168--616日。

五、报名方法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平台进行报名,学生登陆http://jwc.shxj.edu.cn 点击“外考系统”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学号,初始登陆密码为111111) 确认个人信息后点击“报名”后完成网上报名(浏览器登陆推荐使用360极速模式登陆)为方便学生报名,教务处将在69日(周二)-616日(周三)安排每天中午1200-1250开放机房的52125211机房给学生报名使用。

网上报名截止日后,教务处将根据网上报名信息按班级打印《上海一级考试信息校对单》并下发各班级,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后辅导员将校对单由系里盖章确认后上交教务处,最后报名确认以纸质确认单为准。

六、报名考试费

根据《关于2012年本市行政事业性收费清理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沪财预〔2012166号)文件规定,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项目于2013年起即正式取消考试收费,对考生实行免费报考。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电话:手机13818354887 座机56075555*12031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