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培养 > 团学活动 > 正文

爱校园 爱健康 爱生活——信机系各班级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教育会

【来源:爱校园 爱健康 爱生活——信机系各班级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教育会 | 发布日期:2020-11-23】

  2019年7月1日,《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颁布实施。为了更好地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垃圾分类的意识,近日,信机系各班级以“爱校园 爱健康 爱生活”为主题召开垃圾分类主题教育会。

信机系各班级紧紧围绕“垃圾危害大”、“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知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四个方面展开,信机系同学们详细介绍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垃圾分类的方法,引导同学养成垃圾分类的意识。班会上,辅导员还带领班级同学一起学习《关于学生公寓垃圾分类管理及处罚规定》,引导住校学生遵守学院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环境保护、人人有责,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相信信机系的同学们坚定信念,从自身做起,共同建设美好的地球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