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培养 > 团学活动 > 正文

同心圆梦 共创未来——信机系团学会招新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同心圆梦 共创未来——信机系团学会招新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0-11-09】

   为了给信机系20级学生一个锻炼自己、结交朋友的舞台,同时也为了给信机系团学会注入新鲜血液,11月5日下午,信机系团学会各部门分别在知行楼7101、7202、7203、7204教室进行新一届干事面试纳新活动。

此次面试活动,共有以下四个部门组织参与,分别为:组织秘书部、新闻宣传部、文体部和志愿者部。面试过程中,每个部门的部长都从专业技能、个人特长、学习能力等角度进行提问与记录,希望能从众多充满热血的20级新生中寻找出一批有能力、有担当、有奉献精神的优秀干事。前来面试的同学们面对各位部长的提问,有条不紊、沉着应对,个个激情昂扬、慷慨陈词,有的诉说着自己的理想抱负,有的陈述着个人所长以及对部门以后工作的积极态度。每个参加竞选的信机系新生都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乐观向上的工作态度,对团体未来工作提出个人理念与看法。

在本次招新工作中,充分体现了信机系大一同学们昂扬的斗志,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积极进取的工作追求,为信机系团学会注入了青春的血液和活力,相信信机系团学会的明天会更美好。(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