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培养 > 团学活动 > 正文

携手共进 筑梦远航——信机系组织召开团学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携手共进 筑梦远航——信机系组织召开团学会总结表彰大会 | 发布日期:2021-06-08】

   3月18日中午,信机系团学会在知行楼7206教室以“携手共进 筑梦远航”为主题召开年度表彰大会。信机系团总支书记庄淑珺老师、信机系团总支副书记李琴老师,信机系辅导员周萍老师、卜秀新老师应邀出席,信机系全体团学会成员参与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所有团学会成员合唱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各部部长对部门工作进行总结性发言。随后,信机系学生会主席钱晓晨对2020年度信机系团学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包括:一、一年以来信机系团学会队伍改革情况。二、信机系团组织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三、依托第二课堂,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四、践业于行,创新志愿者服务。五、利用新媒体,抓好政治引领的内容供给。六、团学会未来工作发展规划。过去的一年里,信机系取得的这些成绩,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指导,更离不开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在未来,信机系团学会将继续努力,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走出一条富有信机系特色的团学工作之路。

随后,大会对信机系2020年度优秀团学会干事、2020年度信机系机房晚自习达人进行表彰,同学们手中的这份荣誉是对他们辛劳付出的认可和勉励,也承载着更多的期许。紧接着,优秀干事代表朱静怡发言,她讲述了加入信机系团学会文艺部的点滴,表示信机系团学会为我们提供发展的舞台的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考验,我们只有不断学习、改正、锻炼自己,才能让学生会更好的发展下去。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信机系团学会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与反思,更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相信信机系团学会全体成员定会齐心协力、携手共进,共创未来。(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