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培养 > 团学活动 > 正文

弘扬好家风 传承正能量——信机系开展家风传承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弘扬好家风 传承正能量——信机系开展家风传承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0-11】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挖掘传统文化和良好家风,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弘扬传统美德,营造良好校园氛围,信机系组织开展“弘扬好家风  传承正能量”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近期,信机系党支部书记王老师组织“静以修身  清廉正直”党纪党规专题学习活动,通过组织信机系全体党员教师观看微电影《清廉中国》、《寻访家风——古门匾上的家风》,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修订),进一步在信机系党员教师中传播清廉文化,弘扬清风正气。信机系与会教师表示会认真履行职责,依法依规办事,依法从教、严格遵守师德师风等相关纪律要求,做清廉正直的新时代人民教师。

此外,信机系在全体师生中开展优良家风征集活动,大家通过文字、海报、影像记录展示了自己家的优良家风,并通过系部公众号进行征集展示。信机系各班团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家风主题班会活动,分享自己家的优良家风,积极做“优秀家训”的传承者和“优良家风”的践行者。

好家风涵养好家庭,好家风滋润年轻一代。此次系列活动有助于信机系师生传承良好家风,把好家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好家风凝聚奋进力量,推动社会文明进步。(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