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培养 > 团学活动 > 正文

乐享阳光运动 绽放青春活力——信机系成功举办团队运动对抗赛

【来源:乐享阳光运动 绽放青春活力——信机系成功举办团队运动对抗赛 | 发布日期:2021-06-21】

    根据学院《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方案》相关文件精神,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院学生的体育兴趣,切实提高学生的健康素质,磨练学生的意志品质,6月16日、17日中午,信机系分别在篮球场和力行楼底楼举行团队运动对抗赛,此次活动以“乐享阳光运动  绽放青春活力”为主题,共有来自各系6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设有传统体育运动项目,包括投壶、滚铁圈、跳长绳、踢毽子等,同时也设置了团队趣味体育运动,包括呼啦圈过山车、手脚并用等项目。活动共有六支队伍,每个队伍10人,同学们在对抗赛中挑战自我,团队协作,各组配合默契,享受着比赛的快乐。活动中,滚铁环的同学把铁环驯服得得心应手;踢毽子的同学们全神贯注地盯着翻飞的毽子,抬脚接毽,落脚无误,游刃有余,引来阵阵喝彩;最精彩的是跳长绳,大家齐心协力,绳舞飞扬,深切体会到团结合作的重要性。

本次团队运动对抗赛,旨在鼓励学生放下手机、走出教室、走向操场,营造学院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有助于提高学生身体素质, 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