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培养 > 团学活动 > 正文

消防安全 人人有责——信机系开展“六月安全教育”系列之灭火器使用培训

【来源:消防安全 人人有责——信机系开展“六月安全教育”系列之灭火器使用培训 | 发布日期:2021-06-22】

    为增强信机系师生安全生产意识,提高扑灭初期火灾的消防能力,信机系于621日组织了灭火器使用的操作培训及演练。

此次培训邀请了信机系安全生产员石佳伟老师担任培训员,召集了各班级多名班干部、同学代表及系部教师一同参加。石佳伟老师介绍了灭火器的种类、内部成分、适用范围,尤其强调了不同场景下适用种类的区别,包括系部实训室、宿舍、教室等。石老师还详细讲解了使用操作注意事项、操作规范,并进行了演练示范,参加培训的师生积极踊跃,纷纷上手练习,安全员石老师进行了操作指导及答疑解惑。

最后,号召参加培训的同学们回到班级化身消防安全大使,给班级每位同学进行安全教育及灭火器使用操作的培训宣传。消防安全,人人有责。(信机系)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