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培养 > 实习就业 > 正文

上海龙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招聘岗位

【来源:上海龙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招聘岗位 | 发布日期:2021-03-10】



模具工:年龄28-55岁 学历:中专以上   薪资:4800-7000

工作内容: 负责内外圆磨和铣床的设备的操作,根据图纸加工工艺进行精密零件加工,并做好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 。

任职要求: 熟练操作内外圆磨、平面磨等设备进行加工,能看懂机械加工图纸。熟悉设备操作规程,有维护、保养与检测设备的能力。能及时发现和排除加工过程中的故障。

设备维修:年龄28-55岁 学历:中专以上   薪资:4800-7000

工作内容: 1、检查车间设备运转情况,及时排除故障;

2、按照设备管理要求及时做好设备的保养及大修工作;

3、协助内外部工程师对车间设备进行安装、调试、整改:

4、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任务。

任职要求:具有2年以上机械维修和管理经验;熟悉机械设备的构造、功能、性能和技术要求,以及各零部件的性能参数和接口要求,熟悉维护和保养基本程序,有较强的独立解决机械故障的能力。


生产过程质量控制工程师: 年龄28-50岁 学历:大专以上   薪资:6000-8000

工作内容: 1、生产现场异常情况处理;2、纠正和预防措施的跟踪;3、生产线质量管理、质量问题分析;4、负责各部门信息沟通并指导部门检验员工作;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1、有1年以上机电行业相关工作经历;

2、熟悉机械制图,能使用常规量器具;

3、有一定的量器具管理能力;

4、熟悉TS16949体系;

5、熟悉PPAP、APQP、FMEA、SPC、MSA文件;


检验员:年龄24-50岁 学历:中专以上   薪资:4000-6000

工作内容: 1、数量是有基本检验仪器、仪表卡尺等,按图纸、技术协议、工艺文件、检验规范等有关文件要求完成加工件、原材料、外协件的来料检验。2、监督产品的过程检验及产品的最终检验;3、参与治理管理和过程控制,及时反馈检验过程中发现的质量问题和问题隐患;4、及时正确填写产品的检验记录等生产和质量记录,按时完成产品检验工作;5、负责生产来料品质控制,保证物料的合格;6、协助和完成领导下达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1、有机械、电气、注塑专业者优先2、了解质量体系3、了解工艺流程4、看懂零件图5、熟练使用长度类量具及性能检测器具


电器设计工程师:年龄28-50岁 学历:大专以上   薪资:5000-8000

工作内容: 1,负责新产品开发、技术改进工作中的电路设计工作。

2,负责电路原理设计,PCB制板,芯片驱动程序编写,电路调试和产品性能测试。3,参与并解决产品在调试、生产和应用过程中相关的问题,编制相关生产工艺和电控文档。4,对产品的组装、生产调试进行技术指导。

任职要求::1,具有扎实的电子技术理论基础知识,熟悉常用电子元器件2,掌握电路图设计软件(protel),能够根据要求独立完成电路原理图与PCB图的设计3,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善于运用电路设计解决实际问题。

研发助理:年龄28-45岁 学历:中专以上   薪资:5000-7000

工作内容:1、负责辅助编制并完善相关技术文件。2、负责APQP文件的编制及整理归档工作。 3、负责所有技术文件的归口管理(包括外来技术文件),包括接受、编目、保管、发放、回收等工作。 4、负责确保现场使用的技术文件现行有效。  5、负责现场作废技术文件及时收回处置。

任职要求:: 1、熟练操作MS OFFICE软件 2、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优先3、工作严谨、责任心强


技术员:年龄28-45岁 学历:大专以上   薪资:6000-9000

工作内容:1、负责辅助编制并完善相关技术文件。2、负责APQP文件的编制及整理归档工作。3、负责所有技术文件的归口管理(包括外来技术文件),包括接受、编目、保管、发放、回收等工作。4、负责确保现场使用的技术文件现行有效。5、负责现场作废技术文件及时收回处置。

任职要求::1、熟练操作MS OFFICE软件2、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优先3、工作严谨、责任心强


工艺工程师:年龄28-55岁 学历:大专以上   薪资:6000-10000

工作内容: 参与公司技术平台项目的建设与管理。负责策划产品工艺流程及生产设施,编制和完善产品工艺文件。负责对产品进行可生产性的评估,打样评估。参与工艺工装(模具)和设备的策划,跟进进度。参与新产品开发过程相关工作,识别产品特殊特性,规范供应商工艺及技术协议。 负责生产现场的技术工艺指导和监督工作。负责处理生产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参与不合格品审理。负责从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考虑不断优化生产工艺。负责新进员工的技术工艺培训和指导工作。参与售后产品的质量分析和改进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熟悉汽车行业质量体系;掌握APQP、PFMEA、SPC、PPAP等标准的要求和运用方法,熟悉DFMEA、MSA。二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公司地址:闵行区虹梅南路靠近双柏路

联系人:戴蓓  邮箱:742759514@qq.com  电话:5409152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