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培养 > 实习就业 > 正文

上海市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上海市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21-03-10】


集团介绍:

上海市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8月,是国内最早组建,现今业界规模最大、业务门类最多、服务范围最广的专业保安公司之一。公司人才实力雄厚,拥有一大批经验丰富的中高级保安专业管理精英,为客户度身定制个性化、综合性安保解决方案。

公司在业务发展、经营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不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连年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并先后被授予“首届全国十佳保安服务公司”“第二届全国先进保安服务公司”“第三届全国优秀保安服务公司”“第四届全国优秀保安服务公司”“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数据分析员(文员)

职责描述:

1、负责数据盘的信息数据判读;

2、负责有效类违法数据的登记及相关报表的制作;

3、负责设备故障判断并统计上报;

4贯彻落实三体系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职责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具有相关经验优先。

2、能熟练掌握办公自动化软件。

薪酬待遇:月度税前5600元(签订劳动合同)、月度奖金、足额缴纳五险一金

其他福利:员工体检、带薪年假、节假日费、优秀员工旅游、专职老师带教、岗位晋升通道等。


公司人数:万人以上

公司性质:国有企业

公司地址:普陀区大华一路239弄5号楼

联系人:蒋老师、周老师(22042826/13816932344/13761266775;jiangbeibei@security.sh.cn/ zhoujin@security.s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