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培养 > 实习就业 > 正文

上海上实龙创智慧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上海上实龙创智慧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21-03-10】


公司介绍

上实龙创作为国内智慧城市数字化运营服务商,运用新一代互联网信息技术, 重塑了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行业应用的创新发展。以智能物联(A.I.O.T.)、边缘计算和行业SaaS应用为城市提供专业的智能解决方案。 从城市智慧+建筑、智慧+基础设施、智慧+工业等全方位智慧服务生态圈, 构建全新智慧运营管理控制系统,结合物联侧的设备建模,边缘侧的优化控制算法,以及云端行业应用, 帮助用户提升系统运行效率,加强企业管理效能,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依托上实集团综合实力与竞争力,以创新绿色科技为客户实现能源节约, 为城市提供全案解决方案,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中国智慧城市的可持续发展。

公司通过丰富多彩的员工集体活动,创建出优秀的企业文化氛围。工会与党团支部的建设与企业发展双翼齐飞,筹建了员工餐厅和运动之家,为员工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上实龙创秉承“公平竞争、量才适用、绩效为先、长期激励”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提供“岗职、竞聘、培训”职业发展体系。


招聘岗位


业务行政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部门所有行政事务;

2、负责领导及客户商务接待;

3、负责文件的整理、维护、更新、归档等工作;

4、负责流程流转等无纸化办公单据跟踪;

5、其他领导交办的工作。

任职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形象气质佳,大方得体;

3、待人热情、具备良好气质修养、举止得体、反应灵敏、善于沟通、责任心强。

招聘人数:1人


Java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根据需求文档完成代码编写、调试、测试;

2、对Web服务架构和数据库查询性能进行不断优化;

3、根据开发流程要求完成开发文档。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开发等相关专业;

2、熟悉Java编程,有常见Java开源开发框架开发经验;

3、掌握常见前端技术,如HTML、CSS、Javascript、jQuery等;

4、思维敏捷,对工作有较高的热情和驱动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招聘人数:3人


BA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协助楼控(BA)项目的方案设计与系统配置。

2、协助弱电项目中其他弱电系统与供应商的技术沟通与优化。

3、配合销售人员,根据项目情况配置、评估各项优化方案。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仪表及自动化专业, 计算机或通讯等相关专业。

2.掌握Windows操作系统,office办公软件,CAD绘图软件。

3.热爱本职工作,具有敬业精神,责任心强,诚实守信。

4.具有良好的执行能力和适应能力,服从上级安排。

招聘人数:2人



邮箱:qinyun@longchuang.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1188号A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