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培养 > 实习就业 > 正文

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21-03-10】

公司介绍:

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上市的公司(股票代码:002178)】,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服务与运营商,以高端咨询为引领,专注于绿色节能智慧城市、智慧医疗、物联智造等产业领域,开拓智慧城市全生命周期的建设与运营,是业内资质齐全、专业齐备的集团公司。


智能化技术实习生

工作职责:

1、协助技术工程师进行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的相关工作,包括:辅助编写项目设计方案、撰写技术投标文件等;

2、投标过程组织协助,售前技术支持协助,协助销售经理做好投标、讲标及答疑,与客户进行售前技术交流;

3、协助工程师进行项目优化、深化设计,了解项目工程施工;

4、协助工程师与设计单位、客户、技术支持工程师、项目经理进行优化、深化设计技术交流与沟通。

5、部门领导交代的其他事宜。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电子信息、楼控、建筑智能化等相关专业;

2、熟练运用 AUTOCAD、OFFICE 等办公软件;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做事主动、认真,有责任心;

4、一周能够保证实习3-4天及以上,可连续实习6个月及以上,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有转正留用机会。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255号普陀科技大厦6F(地铁7号线、13号线长寿路站直达)


联系方式:汪昊(HR) 13585767136 wanghao@chinaforwar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