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培养 > 实习就业 > 正文

上海平臣实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机电专业)

【来源:上海平臣实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机电专业) | 发布日期:2022-11-18】

上海平臣实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上海平臣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包装机械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调试、技术服务和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是包装机行业的核心供应企业,在包装机个性化订制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公司以包装机械的研发技术和优良服务为业务主导,在充分发展精密制造和机电一体化方面的技术优势和行业积累的基础上,逐步向智能化应用终端产品以及食品包装机械的专业化、系统化加工、生产方向发展和深入,并形成了国内同类产品优势。         

公司每年在研发项目上都投入大量资金,到目前为止我公司申请了30多项专利项目,其中已获得实用新型专利15项,9项软件专利证书,1项发明专利,并在2017年2020年连续被上海市科委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在平臣公司的发展过程中,依靠科技、尊重人才的政策始终贯穿于企业的经营方针之中。公司着力为客户服务为主导理念,引进高素质的技术和管理人才,已研制开发了多项新产品。现在,公司正致力于不断完善管理机制,吸引优秀人才,树立竞争意识,以技术创新,工程服务为主发展品牌战略

 

 岗位:装配钳工*10

岗位职责:

1. 部门领导及师傅的带领下,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完成每月的生产任务,并对产品的装配质量负责。

2. 按照图纸装配产品根据物料清单准备材料做好配前工作。

3. 熟悉各种机械转动原理,液压原理,气动原理,工差配合,严格按照“装配工艺”进行产品的装配,及时向检验员反馈装配中的问题,对影响质量进度的重大问题及时向生产经理汇报,装配好后通知领导进行装配认可。

4. 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保持工作环境。

5. 根据派工及工艺质量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产品。

工作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桂桥路。

实习报酬:3000-3500,公司负责实习生工作餐。

简历投递方式:443092782@qq.com;电话17091246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