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培养 > 实习就业 > 正文

希亚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网络,软件专业)

【来源:希亚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网络,软件专业) | 发布日期:2022-11-18】

   CAC  Shanghai  corporation

希亚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希亚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AC上海)是株式会社CAC Holdings(CAC控股集团)于2000年在中国上海设立的海外子公司。

『独立而中立、以用户为导向、对成果物负责』是CAC控股集团的经营理念。CAC上海作为CAC控股集团的一员,自创立之初及在中国发展的近二十年中始终秉承着同样的经营理念,依靠集团和自身所积累的专业IT技术实力、资深行业知识经验、独立质量保证体系,赢得了众多世界五百强企业客户的信赖、并与之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一家拥有多领域业务经验和IT知识集约型企业,CAC上海擅长为客户提供一站式IT解决方案(系统咨询、系统集成、系统开发、系统运用),同时也提供与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等相关的技术应用,从而有效协助客户改善业务流程、节约人力成本、提升管理效率,帮助客户提升企业价值与行业竞争力。


 

集团介绍:

CAC控股集团是一家成立于1966年的专业企业信息技术咨询公司,同时也是一家在东京证交所1部上市的跨国集团公司(TYO:4725),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CAC控股集团已在全球拥有28家子公司、5700余名员工(其中海外员工比例为62%)、年营业额超过5亿美元。

 

 

希亚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员工提供和谐的工作环境,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内容及一系列的培养发展计划,达到公司与员工共同成长与发展的目标。

 

² 薪酬待遇:提供行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酬。

² 完善的员工保险:除五险一金外,有补充的医疗、意外、重疾等保险,公司福利年假等

² 职业发展:根据员工的个性,提供符合员工发展的职业发展通道和平台。

 

我司倡导贴心的人文关怀,营造快乐的工作氛围。卓越的公司期待优秀的人才,真诚欢迎优秀的你加盟!

 

 

 

 

校园招聘岗位

 

 

 

【岗位1 .Net工程师(2023届)

 

岗位职责:

根据设计文档或需求说明完成代码编写、测试

 

任职要求:

1. 熟悉.net开发语言及SQL Server/Oracle数据库

2. 有良好的学习态度和对编程的兴趣

3. 计算机类相关或理工类专业

 

【岗位2 Java工程师(2023届)

 

岗位职责:

根据设计文档或需求说明完成代码编写、测试

 

任职要求:

1. 熟悉java开发,有一定的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2. 有良好的学习态度和对编程的兴趣

3. 计算机类相关或理工类专业

 

 

【岗位1】、【岗位2开发岗位:实习薪资4K/月税前;

 

 

公司联系方式

    址:杨浦区黄兴路221号互联宝地D2区108单元

  人:人事 张女士、沈女士

电子邮箱:hr@cacshanghai.com

邮政编码:200090

公司网站:http://www.cacshangha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