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培养 > 实习就业 > 正文

上海东捷电力设计有限公司偲东监理分公司 招聘简章(机电专业)

【来源:上海东捷电力设计有限公司偲东监理分公司 招聘简章(机电专业) | 发布日期:2022-11-23】

上海东捷电力设计有限公司偲东监理分公司

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上海东捷电力设计有限公司隶属上海东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偲东监理分公司业务范围覆盖上海地区,经营业务包括330KV以下新建、扩建、改建等输变配电工程、市政配套电力工程、电力土木建筑工程的建设监理、电气制造、安装调试。

招聘岗位:监理员

专业要求: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或电力相关专业。

工作内容:

1、参与编制监理规划,负责编制本专业监理实施细则。

2、审查施工单位提交的涉及本专业的报审文件,并向总监理工程师报告;参与审核分包单位资格。

3、定期向总监理工程师报告本专业监理工作实施情况;检查施工单位投入工程的人力、主要设备的使用及运行状况。

4、检查进场的工程材料、构配件、设备的质量;对原材料、试品、试件进行见证取样。

5、验收检验批、隐蔽工程、分项工程,参与验收分部工程;复核工程计量有关数据。

6、检查、监督工程现场的施工质量、安全状况及相关措施的落实情况,发现施工作业中的问题,及时签发监理指令处置发现的安全、质量问题。

7、实施旁站监理工作,核查特种作业人员的上岗证。

8、检查工序施工结果;进行工程计量;参与工程变更的审查和处理。

9、组织编写监理日志,参与编写监理月报。

10、收集、汇总、参与整理本专业监理文件资料。

11、参加监理初检,参与工程竣工预验收。

12、承担《建设工程监理施工安全监督工程》所规定的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履行的监督职责,配合安全监理工程师做好本专业的安全监理工作。

13、做好相关监理记录。

工作地点:上海市静安区万航渡路829弄2号2-3楼

工程范围:上海地区,不需要出差,不提供住宿

合同方式:第三方业务外包

薪资待遇:监理员年收入8-9万(税前),取得监理师证书且工作满2年后可申请晋升监理师,监理师年收入9-10万(税前)

联系人:朱雯瑾  1391713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