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培养 > 实习就业 > 正文

上海电力高压实业有限公司(机电专业)

【来源:上海电力高压实业有限公司(机电专业) | 发布日期:2022-11-23】

上海电力高压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电力高压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上海市电力公司直接管理的二级单位,具备电力工程一级总承包等资质和国家能监局电力承装、承修、承试一级许可证。公司高压实业公司是以承接220kV及以上输变电工程为主营业务的实体化专业公司,拥有变电、线路、继保、电试、电缆等主专业技术职工队伍和项目管理团队,擅长在运行线路、变电站内开展“有电改造”业务。近年来,公司完成了迪士尼、中环北段、嘉闵高架、M11、M17等轨交建设市政重大工程配套超高压线路改造任务以及一大批220kV以上变电站、线路涉及的技术改造、大修、维护业务及抢修配合工作;在上海乃至华东地区电力基建方面享有较高声誉。

公司历来注重人才培养和创新,认真分析自身特点、优势和不足之处,制定高压实业公司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的工作计划和方案。专业技术队伍薪火相传,公司拥有各级各类技术技能专家 23名,占公司员工比例达8%。其中:国网公司级专家2名、上海市优秀技能专家2名、全国技术能手1名。

职位描述:从事送/变电工程安装、调试、检修等工作

招聘要求:1.大专学历的电力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或实习生;  

      2.上海市常住人口(普陀、静安、长宁、宝山及嘉定区优先考虑)

工作待遇:

1.薪资面议;

2.五险一金、年假、年度体检、劳防用品等。

 

联系方式:22190000-6025

    址:上海市普陀区泸定路276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