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培养 > 实习就业 > 正文

上海科普特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网络,软件专业)

【来源:上海科普特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网络,软件专业) | 发布日期:2023-03-02】

上海科普特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上海科普特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普特信息)成立于2004年,目前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5000万元。公司总部在上海,在北京、合肥有分公司,同时在成都和武汉有支持中心。科普特信息是一家专业集成服务供应商,从事设计,实施,及营运服务,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全面解决方案。我们依托在数据、安全、协作通信、自动化智能运维等领域的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以云计算、大数据为核心的创新,加强并提供在信息安全、数据中心、应用交付、服务管理等领域的专业化服务;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新IT解决方案与全生命周期的新IT服务。

 

科普特信息拥有多年的系统集成和专业化服务的经验,在金融行业、制造业、互联网及交通物流行业拥有良好的客户基础,服务网络延伸到多个地区,公司业绩保持稳定增长。

公司拥有多项资质认证,资深工程师团队具有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为客户提供及时优质的服务。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培养了一支优秀的技术团队和服务力量。公司弘扬“协作、创新、共赢”的价值观,具有很强的企业凝聚力,团队积极向上。

我们目前与业界多家知名厂商有着密切的合作,并获得了相关资质许可、技术认证并多次受到奖励表彰。包括:H3C、Cisco、Juniper、Bluecat、F5、Radware、 Paloalto 、 Imperva、Gigamon、Checkpoint、Firemon 、飞塔、山石网科、亚信安全、深信服、科来、安华金和、绿盟、齐治、奇安信、迪普、启明星辰、云信达、ZDNS等。

在完善传统运维服务的同时,我们不断提升信创类、网络安全、云安全、容器安全、数据治理服务、DDI等专业化服务。

公司通过了GB/T 19001-2016/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通过了《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颁布的信息系统安全运维三级服务认证。

公司通过了《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颁布的信息系统安全集成三级服务认证。

Imperva中国连续四年优秀服务商奖

科来(中国)突出资源贡献奖

……

与专业厂商的生态合作

1)基础网络

   Cisco、H3C、Juniper、华为、锐捷、迪普等

2)无线产品

Aruba、H3C、锐捷、信锐等

3)主机、存储、容灾

   浪潮、H3C、云信达、HP、IBM、SUN、DELL、NetApp、Veritas、EMC、RANCHER、等

4)安全产品

亚信安全、山石网科、天融信、绿盟、深信服、安华金和、齐治、奇安信、长亭科技、迪普、启明星辰、Juniper、Checkpoint、Paloalto、Imperva等

5)应用交付网络

   Array、Radware、F5、A10、Citrix、迪普、弘积等

6)网络管理

    科来、天旦、神州灵云Avocent、Netscout、Gigamon、中创信测、北塔、卓豪等

7)软件

    Oracle、Vmware、博睿等

 

成功案例

经过公司全体的努力,我们积累了丰富的行业成功案例,具有数据中心建设和运维保障能力,尤其在新产品新技术上的能力突出。

目前公司合作过的客户名单包括:

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

城银清算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快钱支付清算信息有限公司(第三方支付)

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方支付)

上海瀚之友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第三方支付)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

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太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百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诺亚(中国)财富管理中心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国泰君安期货有限公司

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海通期货有限公司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安富宝商务有限公司

上汽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

上海蔚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中国远洋

Marykay(中国)

凯德置地(中国)

中芯国际

饿了么(拉扎斯)

东方财富网

上海国拍等


招聘岗位:

桌面运维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参与桌面资产台账管理、资产管理系统中IT相关资产的管理;

2、参与桌面资产的盘点,配合审计;

3、参与桌面资产备品备件管理,包括采购、更换、报废等。

4、参与桌面资产的维修、保养;

岗位要求:

1、中专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具备学习新技术的能力和意愿。


初级网络工程师

基本职责:

-承担项目的实施、维护、优化等工作;

-为客户提供专业、规范的技术支持服务和技术培训。

专业能力要求:

-计算机或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掌握网络技术能力,具备业内主流技术认证,如CCNPHCNP等;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为人热情,细致耐心;

- 理解 TCP/IP 协议,熟悉路由/交换、安全、无线等相关网络技术;

- 有吃苦耐劳精神,乐于自主学习,对技术工作有热情。


投递简历:shiwei@kptinfo.com

办公地址在上海市静安区延平路121号三和大厦21楼A座这个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