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培养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机系学生在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信机系学生在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中荣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21-03-10】

   在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于今年6月启动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学院于630日前进行初赛,选拔出2名公共英语组选手参加上海市复赛,信机系18级网络技术专业周俆雅霖同学凭借扎实的英语功底一举获得复赛资格。

暑假期间,在蒋曙老师的指导下进行赛前强化训练,着重提升英文书面沟通、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等能力及相关素养。复赛于1027日在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举行,周俆雅霖同学力压群芳,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上海市复赛公共英语组一等奖第一名,为校争光!同时也实现了信机系在这一领域大赛中零的突破!(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