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培养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机系组织学生参加上海市“星光计划”第八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检测与维修项目比赛

【来源:信机系组织学生参加上海市“星光计划”第八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检测与维修项目比赛 | 发布日期:2021-03-10】

   420日,上海市“星光计划”第八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检测与维修”项目在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下盐路分校)举行。

  我院汽车运用技术专业17级学生吴燕江、万家乐、张佳晖18汽车唐伟晨、姚明参加了该项目的比赛。在石佳伟、周全老师的指导下,参赛学生提高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学到了比平时课堂中跟深入的汽车专业知识,积累了大赛经验,同时也了解了自身不足的地方,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为以后踏上社会、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同时,通过此次比赛,激发了汽车运用技术专业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争取在下次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