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培养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机系王智清喜获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公共英语组上海市特等奖

【来源:信机系王智清喜获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公共英语组上海市特等奖 | 发布日期:2020-10-30】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上海赛区复赛于1025日圆满落幕,信机系蒋曙老师指导的19飞机专业学生王智清获公共英语组上海市特等奖,将于12月代表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赛项是面向全国高职学生的公益性赛事。大赛主要考查学生的英文书面沟通、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等能力及相关素养,以期通过比赛,引领全国高职英语写作教学的改革与发展,促进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整体提高,为其未来职场发展和个人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该比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工作组指导,由上海市外文学会高职高专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主办,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承办。

王智清同学经过系、院级层层筛选,夺得公共英语组参加上海赛区复赛的资格,又在复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总决赛资格,不仅是该生长期努力的结果,更凸显了信机系多年英语教改的成绩。(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