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培养 > 学子风采 > 正文

走进蔚来汽车技术服务中心 习得新能源汽车前沿知识

【来源:走进蔚来汽车技术服务中心 习得新能源汽车前沿知识 | 发布日期:2021-06-16】
      为了帮助汽车专业学生进一步了解新能源汽车行业和市场现状,6月15日下午,在汽车专业主任施一敏老师的带领下,汽车专业教师周全、石佳伟以及19级汽车专业全体学生来到位于闵行的蔚来新能源汽车上海技术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蔚来新能源汽车公司人事部门主管刘亭序经理接待了大家。刘经理向大家介绍说:蔚来汽车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打造全球范围内的“用户品牌”。2018年9月12日,蔚来汽车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刘经理还就公司规模、战略目标、发展方向、企业文化等内容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后,他还就公司目前的岗位需求进行了简单的讲解,诚挚邀请信机系汽车专业学生毕业后能来企业工作。学生还就新能源公司的服务新模式、行业新发展等问题与在场员工进行交流互动。

接着,刘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服务大厅和车间技术岗位,服务大厅以一种亲民的办公模式呈现,客户休憩区可以直接透过大玻璃观看到维修岗位的所有景象;此外,还就车间的技术岗位的操作规程进行讲解,包括:机电维修、低压电工操作维修、维护保养、钣金油漆等。公司轻松和谐的办公环境,员工专研认真的工作状态都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学生们对新能源汽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深切感受了企业文化,了解了企业生产技术、组织方式,见识了企业各岗位的工作内容和职责,提高了学习兴趣,更明确了自己在校努力学习的方向。(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