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在技能比赛中发挥能量——信机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在技能比赛中发挥能量——信机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6-08】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向深入,528日中午,信机系党支部开展了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在技能比赛中发挥能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沈燕华莅临支部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此次党史学习相关的经验交流活动中,支部党员教师结合在党史学习中的心得感悟,畅谈在这学期技能比赛参赛带赛过程中攻坚克难的经历,其中汽车专业施一敏、软件专业东苗、机电专业 姚靖靖作 为党员教师代表先后进行了经验总结分享,指出要在平时的教学和实训中严格管理、精益求精,打牢专业基础。此外,在比赛中,大局意识、凝心聚力的团队精神至关重要。与会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会议最后,沈书记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对支部工作开展指导,再次强调党史学习的意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党员教师,首先要勤学善思,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此外,所有党员教师更要身体力行,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本学期的技能比赛充分展示了信机系党员教师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大家及时总结经验,继续攻坚克难,努力拼搏;最后,沈书记指出,今年是学院转型发展20周年,号召信机系全体党员教师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立足学校教育教学岗位,当好学生发展的引路人,携手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