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老师——信机系围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党史专题学习

【来源: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老师——信机系围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党史专题学习 | 发布日期:2021-10-26】

   为增强信机系教师的党性观念,进一步坚定全体教师从事教育事业的初心,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1022日下午,信机系于思行楼3204室组织党史专题学习,此次专题学习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老师”为主题,会议由信机系党支部书记王永主持,信机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王永书记带领信机系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她从回顾百年光辉历程:四个伟大成就、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新征程·开创美好未来: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党员四个篇章展开,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的内涵外延。随后,在王永书记的带领下,信机系全体教师学习《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围绕总体要求、强化职业教育类型特色、完善产教融合办学体制、创新校企合作办学机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打造中国特色职业教育品牌、组织实施等七个方面展开,更对信机系全体教师提出期望:一是进一步凝聚师德正能量,厚植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敬业精神,真正做到立德树人、求真务实;二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忠诚信仰,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为推进高职教育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最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把从伟大的建党精神中汲取的奋进力量,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奋力谱写行健教育新篇章贡献力量。(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