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系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大众交通集团上海庙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大众交通集团上海庙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发布日期:2018-10-25】

公司简介:
    大众交通集团上海庙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创办于二00二年三月十四日,原为上汽大众特约维修站,现下设3个车间(vw品牌外修车间、消防特种车辆维修车间、自动变速箱维修中心)。我司是上海市城市交通运输管理处核准认可的一类汽车维修、信誉可靠的汽车维修企业。维修过程全部采用电脑管理系统,是汽车维修行业首批规范服务达标单位之一,被评为汽修行业诚信服务二星级单位,并位列上海市百强诚信汽车维修企业之一。自2008年至今我司连续成为上海市政府公务用车定点维修企业,且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提供公务用车定点维修服务。为增加储备管理及技术人才,特招聘有志于从事汽车维修事业的2018届毕业生加盟我司。

 

招聘岗位名称:

    服务顾问
岗位职责:
    
负责接待来店维修、保养客户,协助维修技师接待客户车辆并能妥善处理。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汽车维修等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3、具有较强的沟通和应变能力。

 

 

工作地点:

    上海市宝山区

 

工作时间:

    做五休二,每天8小时。

 

薪资待遇:

    毕业前实习,实习津贴为2420.00元/月

    毕业后入职,工资待遇为4500-7000元/月。

 

福利待遇:工作餐补贴、高温费补贴、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保及公积金,定期安排职工体检、职工旅游(每两年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