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系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信机系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会议

【来源:信机系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会议 | 发布日期:2016-10-14】

    10月14日,信机系党支部于1409室组织召开党员会议,此次会议由信机系党支部书记王莹主持,信机系全体党员教师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王老师首先就我们系部师生党建情况进行简单的概括介绍。邀请信机系组织员沈秀芬老师就我们系推荐14级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简单的汇报,进一步听取与会党员教师的意见,与会党员教师结合实际,纷纷发表意见;邀请信机系团总支书记庄淑珺就15级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的情况进行汇报,包括:推荐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条件、工作重点、名额分配、主要程序等等。会上,王老师还向大家汇报了这次参加静安区教育党工委组织开展的“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工作系列征文比赛的情况,李会婷老师、施一敏老师、胡悦老师分别结合自己的写作主题,与各位党员教师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

   最后,王老师指出,希望各位党员教师加强《反腐倡廉,廉洁从教》主题内容的学习,开展线上线下讨论;此外,王老师还就党支部的常规工作进行安排,包括党员教师参加志愿者活动的安排、党员与学生结队的安排、党员与部门员工结队的工作安排等等,希望各位党员教师牢记职责、积极进取,发挥一个党员教师的力量。

                                                       2016年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