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系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信机系党支部携手彭浦镇晋城总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信机系党支部携手彭浦镇晋城总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1-15】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对各支部与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的具体要求,11月15日上午,在信机系党支部书记王永的带领下,信机系全体党员教师前往彭浦镇晋城总支部,对接工作,并就需求、资源和共建项目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彭浦镇晋城总支部支部书记陈晋首先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对信机系各位党员教师定期到社区参加志愿者活动表示欢迎。随后,王永书记强调指出,信机系党支部会结合社区实际需求,积极组织信机系党员发挥专长,带头支持、配合社区工作,为共同构建和谐邻里、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多做贡献。会后,信机系党员教师志愿者一起来到了小区的居民活动场所,擦拭儿童乐园以及健身器材。

信机系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密切联系彭浦镇晋城总支部,开展形式丰富的共驻共建活动,切实做到资源下沉、服务下沉,运用系部老师的特长,服务社区建设,构建共建互促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信机系)